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了“党徽闪耀中原”全省第一届党建主题摄影大赛。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同志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并给予具体指导。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报送参赛作品1760件,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新时代我省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和经济社会建设的辉煌成就。

河南省委组织部和河南省文联抽调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无记名投票,并通过评分系统组织18个省辖市的组织部门和文联系统进行网络打分,共评选出一级佳作10件、二级佳作20件、三级佳作30件、优秀作品73件、优秀组织奖14个。

本次展出的作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聚焦抓党建促脱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四张牌”等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或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的精彩瞬间,或展现河南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格调高雅、贴近群众,富有强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愿这份献给党的97华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美好的祝福,为河南政治文化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凝聚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一级佳作
查看全部 >>
    二级佳作
    查看全部 >>
      三级佳作
      查看全部 >>
        优秀佳作
        查看全部 >>
          展馆列表